荒唐

人言可畏,荒唐偏行。

《你看,她们都说我们应该在一起啊...》

•对不起  还是忍不住的站了真人。就一下下,真的...

龙哥单向→北老师
玻璃渣❗️慎入
半夜的突然速打,来了想法,是我为数不多的虐文
第一人称,写的不好还请多见谅
•建议,配合使用b站神仙大大的视频《真相是假》链接发不了,大家搜一下吧

•虽然站了真人,但还请大家理性,圈地自萌。


•夏日很漫长,但能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尽管只有区区三月、不过百日。
却已
乱我心曲

2017年4月15日
《镇魂》开机。
那也是我首次以主演身份与他相见。


当时首次打招呼,我还是有些拘谨,坐在化妆台前拿着剧本有些紧张地等候导演喊人去开机地点集合。

“hello.hi!是龙哥吧!我是白宇,以后还要龙哥多关照啊”

你礼貌地敲响了纯白色的木门,热情地朝我笑着,走向我。简单却让人脑子充斥欢喜难以摆脱的话语,回荡。
或许
正是因为是你才难忘吧


我当时便在想
“多大人了,明明还留着胡子啊,还这么不稳重,但反倒有些可爱。”
在被导演喊走前我微微甩了甩头,将这些想法抛之九霄云外。
毕竟以后交流的时间还很长。


其实在团队刚收到剧本时,我便觉得双男主肯定还有别的原因。本着既然决定要接这部戏就要好好把握角色的决心,拿起手机开始不分时间地点地开始翻看原著。
首次接触耽美,其实是有些尴尬的。但,再回顾一下剧本,便觉得没那么不好消化了。


我以为,处事待人一定要礼貌谦逊。才能生存
可你却给了我在这本不抱任何希望了的圈子中最圣洁的答案。


原来,再污浊的泥潭也会有淡香的荷花盛开
我怀抱着对你的好奇开始了为期三月的剧组生活。


拍摄的日子,总是这样,很累却有让人很过瘾。
演员的阵容还有我们都算是熟悉的杨妹。剧组有了你们俩个活宝算是彻底安静不下来了,我虽总是很疲惫,却又乐于享受这短暂的又漫长的快乐。
总有人说我眼睛很有戏,可我确实是真情流露。
对不起。
不知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视线总是不自觉的跟随你。你是那么疯狂与欢快,却又不乏稳重与担当。
后来我便放纵自己任意的跟随你。反正是在拍摄期间和宣传期间,不论如何都是可以解释或者一笑而过的。
对吧


我们的关系也随着拍摄的越发的好了。在片场,你肆无忌惮地挂在我身上,说着不用负责的言语撩拨我心弦。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假面隐瞒,似乎总有一种莫名的默契,就连导演都要啧啧称赞。
我甚至有时在拍摄对手戏时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与心绪。


还好,可以说是习惯

其实是九宫格的喜欢。



可我知道,能从你的眼里看得到。你没有,你只是简单地跟随在一个随和的前辈身后胡闹。
我没办法了,只能对着镜头笑一笑。

疲惫的日子终于过去,可我却无法说出不舍。
发布会上,主持人不断地放弃求生欲,场面本应很尴尬,却总有你恰到好处玩笑话来救场。
我甚至有些绝望地望着你,不自觉地,盯着你,警告自己不能靠近你这天赐的禁品。




亚当和夏娃不懂事,可我不能不计后果。




大家纷纷从剧组离开后的日子总是聚少离多。我们还好可以凭着宣传的借口多见几面。




可却如同病入膏肓的老人一样,睁开眼一天,便少看一天。




你在采访里更是无法无天,是天性使然。我明白,你虽同我一样深彻的了解这娱乐圈的规则,却依旧活得自我。
“龙哥,搂一下咋啦...”
“龙哥,你能不能不要那么高冷...”
“龙哥,就是沈巍本巍...”
“龙哥,你自己笑啥...”
“龙哥,你也哈哈哈一个...”
“龙哥,你给她们献个吻咱们就下了...”
我无奈于你的热情,却又庆幸我可以把爱慕隐藏在你身后
“那你先来一个”
“好...mua”
我持久的望着你,无奈。只好学做。
“mua”
我却犹豫地看着你



白宇。
你便是,便是在我索然无味又尘杂的人生中不经意留下的阳光
灿烂至极却有温暖的恰到好处。
不是夏日灼人心神的烈阳,也不是寒冷冬日里的骄阳却没有温度。
是那春秋里带给重生希望和丰收欢愉的暖阳。


予人最舒适的微风和温度。



却只能
望而却步


希望我们未来都能走花路吧...
这样最好的,对吧


我抬眼最后对你笑一笑,
带着永世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评论(11)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