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人言可畏,荒唐偏行。

《明目张胆》 上

芒果节 直播
❗️糖嗯

•速打。我没看直播。只是知道了几个糖,迫不及待的想写了

•写的可能和节目有出入。还望见谅

•rps 谢谢配合。

•喜欢就评论我好吗别克制!!

•晚安。明晚继续。









•夜色悄悄摸进了长沙。

滚烫的夏天,空气中似乎还弥漫着一些臭豆腐和小龙虾奇妙的混合味道...


总之,对于还没来得及吃饭的朱一龙来说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偷偷从酒店里跑了出来。朱一龙压低了帽檐,尽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眉头微皱,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乱逛。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掏出手机打开了微信。


不知道老白在干嘛。

朱一龙盯着屏幕上的聊天界面,叹了叹气,不知道该发什么消息




突然想起的爱人。
不过是因为夜色太美,你太惹人挂念。




距离芒果节直播,还有三个小时开始


朱一龙从人群中隐去,找了个没什么人流的小巷子。

上了些岁数的大妈大爷们坐在自家门口的石墩前,纳凉闲谈。

突然间朱一龙就那么愣在了街道,他突然想


是否有一天,我们也能这样。


闲下来坐在树荫下,昏暗的路灯下,给对方轻轻扇起凉风,带来这夏日里最解暑的,相视一笑。






终于毫不犹豫的拿起手机,朱一龙拨通了白宇的电话。

“喂,咋啦龙哥?”
电话的那头迅速被人接通,熟悉的嗓音抚平朱一龙独自在这座陌生城市里有些莫名不安的心。

“...没什么。”朱一龙轻笑出声,眯起了眼眸。

果然还是自己家的小孩最让人舒心了。

“什么啊龙哥...我都打算睡啊你老是打扰我...”

“我怎么就总打扰你了...这不才刚刚打一个电话吗”朱一龙听出了那头白宇语气中撒娇的意味。嘴角上扬,挑眉反问了一句,向前的脚步也轻快了许些。

“还不都是因为你总出现在我脑子里?一闭眼都是你...嘿嘿...龙哥,你实话实说,是不是想我了?嗯?不然你干嘛给我打电话”

躺在上海两人的公寓床上,白宇确实此刻一闭眼全是自己龙哥的笑貌

“是啊。是想你了。”尾音被长长拖起,像是哄骗小孩子睡觉一样的。自从碰上白宇,朱一龙所有的耐心都付出了

“今晚好好表现啊龙哥,不过节目我就不看了,回头我们看回放...不行,你必须给我亲自唱一遍。我明天还要赶通告呢,等你回来啊。”

“好,回去唱给你听。你早点睡,别熬夜。”



电话才刚刚挂断就不停的响起铃声
是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

“居老师啊你跑哪了??老板我求求你快回来吧,要准备化妆了,还有两个小时现场就要开始了,您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朱一龙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婵姐连环嘴炮嚷地插不进去话
“好。我知道了,这就回去。”


朱一龙回到酒店化了妆后便赶去了现场。

又是化妆间。朱一龙一边坐在转椅中任由发型师摆弄头发,一边不断重复练习着小半的歌词。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没答案 怎么办 看不惯我自我欺瞒




朱一龙闭着眼睛轻声哼唱着,不自觉地热了眼眶。


多么像当初的自己。
打着做哥哥当绅士的名号肆无忌惮的宠溺白宇。
太过明目张胆的喜欢
是真的无法克制


不过还好
念念不忘原来真的必有回响


朱一龙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被一旁一直在等待的化妆师看了进去
“龙哥今天怎么了?这么开心”

“没事。你让婵姐帮我买点芒果寄回公寓吧”没有睁开眼睛,朱一龙依旧在回味那些与白宇度过的每个堪称这一生都最美好的时刻。

还好当初的自己看不过自我欺瞒
还好他赌赢了



朱一龙整理好妆容发型后,直播已经开始节目了。

想来白宇应该多半是睡下了,朱一龙便只打开微信发了个晚安过去。





tbc



评论(9)
热度(313)

© 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