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人言可畏,荒唐偏行。

七夕吃糖吧。

•七夕 稻米过年没想到居北女孩也过年了!幸福!

•啊啊啊啊我竟然昨晚写着写着睡着了!!我给大家赔罪!对不起!!

•糖!吃糖!别齁着嗓子!

•老样子,如果读不懂了请点主页置顶












•自从上次见白宇发了给季晨的沙海宣传微博,朱一龙就去把盗墓笔记的原著补看了一遍。但由于原著太庞大,自己也没那么多时间,所以至今也只看了不到一半。


朱一龙看着自己手上的盗墓笔记重启的剧本感觉压力如山

且不论舆论压力,本身这种东西他朱一龙就没怕过。
只是对于吴邪这个角色感觉有些不好把握。虽不至于对演技没自信,但这种经历过世事沧桑后还能保持四分果敢三分世俗三分天真的人,少。太少了。




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为了给自己家小孩留个七夕的惊喜,可没想到藏了这么多天,昨天却被官方直宣了。最近为了研究剧本更是藏着掖着,险些都要被小白给赶出家门了。


拿出手机拨通了小孩的电话。

昨日两人都在忙行程,晚上回到家匆匆洗个澡就睡了,今早朱一龙还有个拍摄,起的早了些,做了早餐留给白宇。
不知道人现在睡醒没。


“...喂,找谁?”电话那端的白宇爬起吃过朱一龙留下的早饭后又爬回了床上继续睡觉。这会儿刚被电话吵醒,连口水也没喝,每个发出的音节都黏在一起,听起来像是在人心上挠痒。让朱一龙不自觉地滚了下喉结,加重了握着手机的力度。


“找你。吃了早饭吗”

“哦,龙哥啊。吃过了,刚躺下就被你一通电话吵醒了”此时的白宇揉了下惺忪的眼,在床上靠着枕头坐直了身子。看窗帘缝隙里透进来的阳光眯起眼眸

“龙哥,几点了?你中午还回来吗?”

“十点多了,别睡了。起来去喝点水。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朱一龙抬眼看了下休息室里挂着的表,起身去找婵姐打了声招呼,让司机送自己回家。



婵姐:干什么?
龙哥:干小澜孩。



“今天?什么日子?你生日不是早过了吗??什么啊,有啥事?”白宇歪头皱着眉把两人的生日父母的生日以及各种纪念日都排除后,对于今天是七夕这件事完全没有印象。

“没事。等会儿我回去给你做饭吃,别点外面别泡面”跟着司机下楼的朱一龙顿了下脚步。叹了叹气。而后嘱咐白宇不要折腾自己的胃

“嗯知道了。你路上注意安全”掀开被子,光着脚走到了饮水机前接了一杯水,一口气都喝下了。

“嗯”
朱一龙挂断了电话,走上了回家的路。





立秋过后的上海,风已经没有了夏日的燥热清淡,沾染了些凉意,总让人觉得日子就应该这么过下去。

可朱一龙不这么想
望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他只觉得都不够完美。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缺了一个人,一个叫白宇的人。



只有初秋如何够,这一年四季,这如梦如幻的美好人间,每一分每一秒他都想和白宇度过。
不自觉地轻笑,自家小孩总是如此轻易地让人满足又让人不断贪婪。每每想起就会让人感到浑身充满了暖意。
朱一龙不禁低头勾起了嘴角。

对你的爱,随时都快要溢出来。



而此时,白宇大致收拾了下家里,然后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

打开了手机才发现今天原来是七夕,努力按下了想要开直播的冲动,白主播寻思着这节日发个什么福利好。

翻着手机里的照片,直接跳过了最近和龙哥的私照,看了几张自拍后都不满意。忽然想起了PONY直播时自己被龙哥哄骗地戴上的那串玫瑰花手链。

就决定是你了!


一个呲牙笑的表情完美的体现了白宇现在的心情。
像个犯了错回来笑嘻嘻认错的孩子,竟然还敢张口要糖吃。

也就他朱一龙忍受得了,宠的起。



偷偷摸摸地退了微博又登上了微信,打开了同和龙哥聊天的界面,上一条消息还停留在昨天下午朱一龙回家前白宇扔过去的一个冯豆子的表情包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jpg



这是为了回怼自家龙哥一直敷衍问他什么时候到家的“快到了”

表情包扔出去的下一秒家里的门铃就被按响了。而光着脚去开门白宇被朱一龙沉着脸一把搂起扔进了沙发里,两人交换了一个甜腻而绵长的深吻。

“这么想我?”

被放开的白宇眨巴着一双大眼,一脸懵逼“嗯...??”


白宇悻悻地收回了自己想要点表情包的手,点开了输入框。手机之前借给了龙哥用,键盘也没从9键改成26键,白宇就这么凑活着用了。

lg

没有细看,按下了五和四就顺手直接发过去了。关了屏幕继续看电视了



刚刚从车上下来等电梯的朱一龙突然感到了手机振动。通知栏里赫然躺着的是微信聊天通知

老白:老公!!!


朱一龙不禁笑弯了眉眼,知道这肯定是小孩没有看打出来的字。
突然眯起了眼眸,像是下一秒就要冲出去捕食的猎豹。
截了个屏才回复了消息

“到楼下了”

白宇拿起了刚响了一声的手机,看着聊天页面顺带扫了一眼上面,这才注意到自己发了什么消息。慌忙坐直了身子,差点从沙发里掉出去。



系统提示:发送时间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能被撤回。



“啊!!!我都干了什么傻事!??”白宇愤恨地把手机砸在沙发上,自己一头倒在沙发里,拿起靠枕把自己脸埋了个严实。

不用缺氧就能感受到血液倒流大脑充血一般的不知所措。




世上有后悔药吗?

门铃被人按响。白宇迟迟不想起身去开门,直到听见了钥匙的碰撞声才动了动身心俱疲的自己。

长了教训。没等朱一龙进门白宇就自己踮着脚跑回了沙发里。继续若无其事的看着他的家庭连续剧,却没注意到手里的遥控都拿反了。


“想吃什么?”朱一龙看了一眼表,已经十一点快半了。脱掉了外套,卷起了袖口。

“都行吧。家里还有虾吗?想吃。”白宇没敢转头和朱一龙对视,语速有些匆忙的快

“应该还有”
朱一龙看着正一脸窘态的小孩没提起刚刚的事,转身低头笑着进了厨房。



白宇立刻在朱一龙转身的下一秒连忙往前探着身子看。想着今早朱一龙问自己的日子,决定为了自己幸福抛弃这把老脸,起身小心翼翼地凑到了朱一龙身旁

“怎么了?”

“...嘿嘿龙哥。咱们晚上出去吃呗”白宇靠在一旁的橱柜,看着朱一龙忙活午饭

“中午饭还没吃就想着晚上那顿了?”


白翻了个白眼,心说谁惦记着那点吃的了。撇了撇嘴说“今儿不是七夕嘛,咱不出去浪漫一把?”


“七夕啊...那你没点礼物送我?”朱一龙这才放下了手中的菜。擦了擦手,抵住了白宇身后的橱柜,把人锁在了自己怀里。


“...礼物?”白宇还真没想到这一茬。毕竟他连今天七夕都忘了。

想起了自己刚才微信上干的丢人事,姑且不要脸了一把“...那...那不是已经给你发过去了嘛”


“你是指这个?”朱一龙掏出手机把屏幕露给白宇看。“这就要打发了我?不太好吧...至少得念出来啊”

老公两个大字静静的放着,白宇的脸像是滚开的水一样烫“这...你自己看看就够了吧...”



白宇抬起头试探的看着朱一龙,企图得到豁免。

但,朱一龙又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白宇认命地底下了头,突然一把抱住了朱一龙,跳到了人身上。两条大长腿挂在他腰间,脸埋在了朱一龙脖颈,许久才憋出一句话

“...老公。七夕快乐”


朱一龙踉跄地向后退了一步,站稳后抱紧了白宇。笑着眼里都是对白宇的爱意,温柔地要溺出水来。“...嗯”

“你下午还有行程吗...”

“没有...诶龙哥!!你回卧室干嘛?还没吃饭呢!!”

“吃了也还是饿。不如先做”





啪的一声,卧室门被狠狠地碰上。






阿弥陀佛

佛曰:白日宣淫...不可言说

评论(23)
热度(281)

© 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