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人言可畏,荒唐偏行。

The way home 同款糖

•短打糖  一发完

•没有任何的逻辑可言
就是两个沉迷恋爱的男人

•关于同款

The way home

•因为我查不到任何行程时间
所以千万别认真

•老样子。我觉得是无差,有什么不妥您说话,我来删tag













大雨封了路,远方的人忘了归途。


星星点点散落进卧室的光辉唤醒了一夜无梦的白宇。

白宇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习惯性的看一眼身旁。

没有人。


盯着天花板愣了一会。

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龙哥了啊...

叹了叹气,光着脚下床站到了阳台前拉开了窗帘

微风淡淡的吹进来。树荫下有几个老太太在坐着闲聊;起早的小朋友打着哈欠,遛着狗。

抻了个懒腰,对着温暖的阳光笑了。

又是要努力赚钱养家的一天呢


转身去衣帽间换衣服。想着今天有一场华为广告的拍摄,不知道官方有没有提供服装。

看着自己和龙哥占满两面墙的衣柜,有些发愁。
许多衣服是之前推广的厂家送的,另一边是私服,只不过自己的和龙哥的都混在了一起。

扒拉半天也没有找到很喜欢的衣服,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
短袖和大裤衩。
总不能穿这个去现场

有点发愁



自从在一起后白宇就悄摸搬来和朱一龙同居。每天起床后一天的衣服就已经被龙哥准备好了。

给自己打个气
不能离开龙哥就活不下去嘛
尽管这辈子都不可能分开了


又把衣柜翻找了一遍,拿了一件白t和长裤换上。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胸膛前,The way home  通往心脏。


可朱一龙,你怎么还不回家?




白宇接通了响起的电话,是经纪人。

“宇哥,龙哥派司机去接你了。应该已经到楼下了。”

“嗯...知道了。”

手机微信通知显示朱一龙发来的消息。

“早安”

“你司机请假了,我让工作室派人去接你了。放心。”

白宇对着屏幕傻笑了一会儿才换了鞋下楼,回了消息。

“早,龙哥。”

“你拍戏注意休息。这周还回来吗?”

几乎是秒回,朱一龙发来了消息。

“嗯。这周不回去了,要赶戏。你自己记得好好吃饭。”

白宇坐在前往华为拍摄现场的车上,看着朱一龙发来的消息,有点暗自伤神


而远在北京的朱一龙正在酒店忙着收拾行李,腾出手又会给白宇一条消息。

“记得想我。”

“我现在就挺想你的。”

朱一龙看着小孩迅速回的消息不禁失笑。
想象着白宇现在失落的表情定是可爱,便禁不住的想要逗一逗小孩

剧组整体进程都很快。导演大手一挥批了所有人两天假期。朱一龙已经提前预订了两小时后飞往上海的机票。


拖着行李箱离开了酒店,拨通了白宇的电话。

此时刚到拍摄现场的白宇正发愁自己的白T怎么和官方给的外套搭配。看着来电显示才松了松久皱着的眉头。

“喂,龙哥。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明明是昨天才通过电话、今早才聊过天的人,却是意外的想念。

朱一龙听着小孩抱怨的语气被逗笑了,轻柔的声音像是在哄丢了糖的小朋友
“当然是想你了”

“龙哥啊...!”白宇靠在椅背上长吁一口气,吓得一旁的化妆师拿着粉刷跳到了一边。经纪人跑到门口盯着,生怕被人听去白宇的胡话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白宇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表情包的话“我又见不到你,你让我怎么办啊...”白宇低下了头,声音渐渐弱了。

朱一龙没有回话,只是轻笑出声。

“你笑什么?”

“没事。中午想吃什么?”末了又怕白宇猜到什么,补了一句“我让阿姨做给你吃”

“都行...吃鱼吧”白宇没什么心情,但又怕朱一龙担心,才认真的思索了一番

“嗯好”朱一龙应下,算着到上海的时间,回家路上顺便买条鱼买些菜给小孩做饭

“行吧。龙哥我去拍摄了,你自己拍戏多注意”门外传来了敲门声,通知准备拍摄。白宇这才起身准备先结束这场通话

“嗯”


挂断了电话。白宇看着暗下去的屏幕,紧了些手上的力气又松开。呼出一口气

不想了!
工作工作!



时间飞快溜过。奈何是白宇这种迅速适应拍摄的人,也跟着耗了快三个小时才结束拍摄。

挨个谢过拍摄工作组的人后才离开,看了一眼行程,今天没什么通告要赶。这才走上回家的路。

白宇只想睡觉,不想吃饭。龙哥不在家,他连看电视的兴趣都没有

钥匙打开了门,白宇看着鞋柜上多出来的一双皮鞋,心脏砰砰跳地剧烈。

像是初中第一次和同学一起逃课的紧张,害怕落空被人抓到,但对于已知结局的必然幸福便忍不住要期待。



“...龙哥?”悄悄的试探出声

“嗯。回来了?洗手准备吃饭吧”朱一龙从厨房露出头来,看着白宇十分疑惑的表情,心里笑意合拢不住

“不是让你去洗手等着吗,怎么又过来了?”朱一龙对于从后面抱住自己限制了自己行动的小孩有些无奈。

“你今天穿的这件衣服去的拍摄?华为提供别的服装没”朱一龙看着白宇身上的白T,越发觉得眼熟

“给了一件外套,里面我就穿的这个。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这件挺好的啊”白宇轻拽了下T恤,自我感觉十分良好。

“这件应该是我的吧...前一段时间我刚穿过,被不少人拍到了”朱一龙不禁失笑,无奈于小孩的粗心

“哎就这样吧,又不会出什么大事...你不是不回来了吗?我不是在做梦吧”白宇声音闷闷的,下巴压在朱一龙肩膀上。

“逗你玩的,剧组休息两天。”朱一龙拍掉了白宇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转身拿了瓶调料撒进锅里,盖上了锅盖。

“是不是梦,试试不就知道了?”

朱一龙冲了下手,转身又抱住了白宇,两片炽热的胸膛相抵。低头吻住了白宇,撬开牙关,汲取爱人深处的甜腻。





一旁的锅蹭蹭冒着热气,包裹了两人。

忙里偷闲的日子,只想和你共度世俗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更不会忘记回家的路。




“你是 九月夏天滚烫的浪
你是 忽而大雨瓢泼的向往
你是 飞越山川河流的大梦一场”

“你的名字叫难忘”

你是我此生挚爱





评论(9)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