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人言可畏,荒唐偏行。

这位妇女同志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一发完

·RPS  1016小白菜微博失踪事件


 

·切勿上升任何联想,谢谢配合


 

·OOC我的


 

·假的都是假的


 

·沙雕甜饼  愉快生活

·题目取自《迪奥先生》









 

·


 

白宇最近有点紧张。




 

可能是因为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异地恋的原因,白宇觉得他家朱老师的占有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了起来。



 

朱一龙最近总在不停的要他穿的粉毛衣,白宇也一直在拒绝他。好歹也是个快三十岁的成熟男人了,对于穿童装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做第二遍了。



 

“小白……”


 

“不行!”


 

“就一次”


 

“别想!”


 

“不可能!”




 

朱一龙叹了叹气,看起来表示很可惜的样子


 

“那你答应我一件别的事”



 

“不行…你说,我听听。”白宇下意识的拒绝,半道才又改了口。心里没由得慌张的很,朝为沙发的一角缩了缩。



 

朱一龙不禁失笑,最近自己确实难以控制对白宇的想念,尤其是在悉尼时。隔着太平洋,思念随着海风一点点发酵,漂洋过海。



 

在澳洲得知白宇活动要换上粉毛衣时,匆忙让助理去买了一件粉色的外套。
他至今还记得助理当时难以置信的惊讶表情,手机里也还保存着白宇发来的自拍。至此之后,朱一龙就对白宇的粉毛衣有了执念。


 

反思了一下,朱老师也觉得自己芭莎慈善夜那天确实有点过分了。


 

“好了,我不闹你。快过来。”



 

白宇警惕的瞪了朱一龙好久才磨蹭着坐回他的身旁。



 

“你答应我明天不要上微博行吗?”朱老师拉过了小白菜的手在手心摩挲着。



 

白宇抬头看了眼朱一龙躲闪的目光,就知道这人又有事瞒着他,叹了口气说:“不就是不上号吗,多大的事?我肯定答应。但是哥哥你能不能别总什么事都瞒着我吗?”


 

听了白宇这番话,朱一龙反倒放下了悬着的心。松了一口气,一脸纯良无辜样的朝白宇笑了笑:“嗯,放心不瞒你”



 

你自己想不起来,怎么能怪朱老师呢?




 

白宇当真是被朱一龙的颜吃的死死的。这会儿看着他,其他事情和满肚子的疑问全都抛之九霄云外了


 

“龙哥你这…耍赖啊”



 

“嗯?”朱老师眨了一下大眼,以示清白。



 

白宇在心里唾弃自己的没出息,趁着晚上喝了酒的后劲,主动凑了过去。


 

空气里的温度突然有点热,朱一龙许久才放开了白宇,结束勾人的一吻。


 

“小白,你明天还有活动呢…”


 

白宇埋首在自己的锁骨里,朱一龙的呼吸又重了几分。白宇没回话,试探出灵巧的舌轻轻舔舐了一下朱一龙卸妆后微凉的脖颈。湿漉漉的水分与微凉的空气接触,惹得朱一龙倒吸了一口气。




 

所以其实不是猪拱了白菜,还是白菜自己麻溜的洗干净后去找猪了。


 

记吃不记打,又滚到了一起。


 

白宇虽然哀嚎朱一龙兽性膨胀,其实自己也乐于沉沦。





 

再忍就不是人了


 

朱一龙一打横抱起来了白宇,嗓子有点哑的开口道:“以后可不准再赖我了啊…”


 

白宇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了一跳,不过是自己撩的火,只好认:“哥哥…我不要面子的吗?”



 

朱一龙没应他的话,低下头直接用行动堵住了他一张一合勾人心魂的唇。


 

“你要我就够了。”





 

第二天还有活动的白宇是被闹钟吵醒的。


 

要揉着酸痛的腰爬起来去上班。
掀开朱一龙赖在自己腰上的手,白宇起身站在床边想要抬起腿踹他一脚。



 

“你舍得吗?”


 

原本还在熟睡着的朱一龙突然出声,翘起笑意的嘴角暴露了他装睡的罪行。



 

“舍得”


 

本来还有点犹豫的白宇落脚给了朱老师一个接地气的早安问候,转身去洗漱了。



 

“小白,早安”


 

白宇刚从浴室出来,还没踏进客厅里呢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自己被人搂着腰拢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朱一龙的唇有点凉,小舌倒是滚烫的很。挤进白宇的口中撬开牙关,和他交换了一个佳洁士薄荷味的吻。




 

吃早饭时白宇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翻了翻备忘录,确认了下行程。划到最底下却发现了一个生日提醒。


 

这是前几年设置的前对象生日提醒。其实也不是他自己搞的,是女友自己设的。他一钢铁直男,当初是真对生日、纪念日这类东西不太敏感。不过如今再看看备忘录和日历里,0416的日子可就是他自己设置好的。



 

白宇喝粥的动作停了下,笑了笑。他可算是搞明白哥哥为什么不让自己上微博了。


 

一整天,连微博都不登陆一下,还有什么好吹的?





 

“怎么了?”


 

“没事。哥哥,你给我设置一个应用锁吧,我怕我一不小心登陆了。”白宇把之前的那天提醒删掉了,老老实实的新拿到手的荣耀紫递给了朱老师。



 

朱一龙看看手机看看小白菜,还是接了下来。给微博上了锁,用自己的指纹和白宇的生日做了密码。


 

“给。其实登陆也没什么事。”




 

白宇把手机倒扣在了桌子上,吃的差不多了,就收了碗筷准备去洗一下。起身端起碗筷时又飞快的在朱一龙脸颊偷了个香。


 



 

“早,龙哥”













 


评论(11)
热度(251)

© 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