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人言可畏,荒唐偏行。

500fo点梗了!!


300fo福利  罗浮生×杨修贤 
400fo福利  kfc同场拍摄
500fo福利  ...emmm没想好
欢迎点梗!!
巍澜衍生
生沉  生贤  豆光   豆东
(目前只会搞他们)

朱白  朱白朱无差

来来来!

•还是那句话...我不会写车(原谅我辣鸡)
•还是那句话,你想看刀子也成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话,你们开心点梗和朱白的爱情是我奋斗的动力✊

相信我
等我明天考完试
未来三天
都会有的!
爱你♡

(别问我为什么永远点梗没有图...因为我从来截不到整百...我是个废物我认错)

评论(25)
热度(23)

© 荒唐 | Powered by LOFTER